聽你說那樣

我又能說些什麼

我也不想跟你吵了

只好 沉默 自己承受著



因為我們

害你每天要早起 無法睡飽

我 感到 很抱歉

可是 你又是否想過

我們 又是否有睡飽過

如果 不是因為 要幫家裡分擔一些經濟

我又何必 高中就去工作賺錢

現在 又何必看客人的臉色 容忍他們的責罵&誤會

並且 低聲下氣的說抱歉 把自己的對當作是錯

如果 不是為了要分擔經濟

我又何必一直要班上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又何必逞強的說 上晚班隔天上早班我OK的

我又何必 連續N天無休假 早晚班著接著輪

讓人感覺我缺很大 是鐵人都不累

可是 你又知道 我不會累捏?!~

我很累 真的 很累!!!!!

過年這幾天的班 讓我更累

又加上身體不舒服 生理期的不適 讓我覺得更累

可是 你有聽我說什麼嗎?!~ 沒有~!!!!!

我的累 卻總是在領薪水那瞬間 不見

因為 我的累 是值得的

可是 聽到你那樣說

忽然覺得

我的努力 我的累

一點也不值得.......




是我做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