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氣壓.......



家裡

呈現著低氣壓

而我

被波及到




我討厭那樣的對待




每次你們吵架

我總是

被掃到颱風尾

總是被盯

我想透氣 我想呼吸

不行嗎?!~




我更討厭

你們的態度

你們的疑問

你們給的一切

只想讓我逃離.......




我需要空氣

我需要空間

我需要自由

我需要的 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