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騙了我

查到了是哪天

看了看行事曆

心 

再次被撕毀

因為

那天 你跟我說 你加班<你很晚才下班>

然而

你卻是跑去吃飯

問了你 不是說加班 

你卻跟我說 

加完班直接過去的

那你 是否能回答我

照片中的你 為何那麼乾淨?!~





總是說 忘了說

你知道 你已經忘了說幾次

然而這次 我不知 我還能信什麼

是否 你的加班 都是跟誰誰誰出去

看著照片 想著你的回答

心 好痛 好難受

淚 很不爭氣的又掉了

可是 我知道

你不會心疼我的淚 

你也不會不捨我掉下的任何一滴淚

不然 你不會這樣對我

不然 你不會又再次傷我的心

然而你的話 我還能信多少?!~

如果.....

你真的懂我的不安 我的害怕

你就不會這樣做 

你就會跟女生保持距離

而不是 一直做這些讓我不安害怕的事

然後 一直怪我懷疑你 兇我







被你撕毀



在淌血

你知道嗎........





男人

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