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洗澡時發現一ㄍ新事情...

就是...

我ㄉ膝蓋都是瘀青耶...

想一想怎ㄇ會這樣捏???

原來阿...

是昨天去善化看醫生時撞到ㄉ...

怎ㄇ撞ㄉ捏???

就是阿....

撞到我機車踏板那ㄉ掛物勾勾...

不過...

奇怪ㄉ是...

只有我會撞到耶...

真ㄉ好奇怪唷...

且自從騎機車以後...

我ㄉ膝蓋常瘀青...

真ㄉ是齁...

有夠慘ㄉ...

淤青...

唉~~~

算ㄌ...

反正我一年四季天天穿牛仔褲ㄉ...

所以不會被看到...

所以安心啦...

不過...

淤青還不小捏...

不知何時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