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好難受



你說

這沒什麼

只是拍照

如換作是我

你不會問 你不會亂想?!~

這樣 又要我如何 放寬心 放心?!~




如果

你懂我的感受

你懂我的害怕

那你為何都不跟女生保持距離

卻在 每次在吵架時 都怪我愛懷疑




這樣的照片

你要我怎能不不安 放心 信任





 
 

 


如果 這只是拍照 沒什麼

那我 是否也能如法砲製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