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想燙捲

可是...

很怕燙起來不適合自己

這樣我會不敢出門見人ㄉ

很想燙

但更怕燙失敗  = ="

怎麼辦?!

給ㄍ意見咩






有人說我可以去試試

有人說可以燙張韶涵演公主小妹時那樣ㄉ捲髮

有人說燙完會比較成熟些

這樣我就不會再被誤以為未成年

但...

萬一變蒼老怎ㄇ辦?!

有人說應該會變很可愛

ㄜ...  @@"

好難決則唷

算ㄌ~

還有半年至一年ㄉ時間讓我考慮

先頂這顆剛離直燙完ㄉ頭ㄅ

且...

要先把壞死ㄉ部份修完再留到我想要ㄉ長度

到時在好好考慮咩

現在就先問問看朋友ㄉ意見ㄅ






想...

但又怕失敗

這對我來說

真ㄉ是一ㄍ難題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