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女店長上班

整ㄍ悶悶ㄉ提不起禁

努力想振作

但...

似乎失敗ㄌ

因為...

女店長ㄉ一句話

我才發現

原本我偽裝ㄉ太失敗ㄌ

還是...

女店長太厲害ㄌ

一句:雯雅~你今天ㄉ話術很少唷

     在想事情還是有心事

心震ㄌ一下

我ㄉ偽裝破功ㄌ

勉強ㄉ笑一笑說沒事

然後快速閃開去弄東西

9:15時女店去中華電信店

所以剩我一ㄍ人站班

10:00左右女店回來ㄌ

問我:如你自己一ㄍ人站okㄇ???

ㄜ...  @@"  應該okㄅ

結果女店說她排我下周六一ㄍ人站班

在中華電信店上班

唷~ 中華電信店就應該okㄉ

因為對那比較熟悉

且那ㄉ客人大多都有看過

且客人都很niceㄉ說

雖然還要忙咖啡

但....

我想應該是okㄉㄅ

中午呆小鬼送ㄌ蛋包飯來

真ㄉ太謝謝你ㄌ

還以為你跟我開玩笑捏

因為等到12:30ㄌ咩   ><"

還是很感謝你

我吃ㄉ粉飽捏  

1:30時店長們開會

剩我一ㄍ人顧店

可是...

我卻很閒

沒啥客人

所以跑去看一下下周ㄉ班表

然後後跑去看一下書架上ㄉ書

3:20左右店長開完會ㄌ

補完所有ㄉ餅乾後下班ㄌ






下班時外頭ㄉ天氣陰陰ㄉ

很符合我今天ㄉ心情  

唉~






下周ㄉ班表出爐ㄌ

我連休三天  = ="

也給它太爽ㄌㄅ   = ="

我下周ㄉ班表:

星期一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二  7:00~13:00  公道店

星期三  休假

星期四  休假

星期五  休假

星期六  7:00~15:00  中華電信店

星期日  7:00~15:00  公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