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找王總談想離職的原因

只是 談的有點心灰意冷




做的事情沒人少 為何薪水卻比人少

我不敢說我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多好

可是 我把一個最混亂的地方給整理到好

難道 你都沒感受到 感覺到嗎?!~




況且 當初 我被調去那 並非我自願的

如 知道會被調去那個職位 我也會選擇說不

做得再好 你也看不到 感受不到




員工要求的公平性 你也無法做到

你憑說我們這些員工沒向心力

這些 也都只是你的藉口罷了




跟你說要加薪 你說其他人也要加

我 OK阿~!! 

可是 又憑什麼我卻合作業員領一樣多

我是倉管人員 並不是個快樂的作業員

為何我的薪水&付出的 不是成一個正比

況且 我一個人當三人用 

你不覺得這樣對待我 不會太苛薄嗎?!~




不是我們想要跟你要求太多

而是 我們要的只是一個平衡

如果一個平衡都無法有的時候

你又要如何讓員工肯為你勞心勞力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