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知如何跟你談了

每次提到關鍵字 你就爆了

這樣 還叫溝通嗎?!~

難道 我說的不是事實嗎?!~

你只知道自己多久沒釣魚

可是 你卻忽略了我

你卻不知道自己多久沒陪我了

好好的陪我一天 陪我到處走走 看一看

真的有那麼難嗎?!~

釣魚 你再多都釣 都不嫌累

陪我半天 你就喊累 疲憊

釣魚 你都有點能去

陪我 就沒點能去

這樣的對待 不會差太多嗎?!~

有我 沒有我 真的對你來有 有何不一樣嗎?!~

你漸漸讓我感覺 有你 沒你 都一樣

過年時 釣了一個多禮拜的魚 

可是 至今 你有陪我好好的過一天假嗎?!~

不是釣魚 就是上班 那我呢?!~

把我當花瓶 還是保全?!~

跟你說 你說我在盧小 在啥小

可是 你卻有去思考過 為何我會這樣跟你反應嗎?!~

是我要求太多 不容易滿足嗎?!~

如是這樣 那我會選擇不再像耀堂的小孩一樣要你陪我

我會另尋對象 找個能陪我的人

放你自由 也是放我自由

不是我要有這樣的想法

而是 我看著大家的男友或老公都能好好陪自己

可是 我呢?!~ 我的你又是怎樣的對待我?!~




我不是不想跟你談 跟你溝通

只是 這四年來 跟你說的 不都是那些話

可是 你有聽進去過我對你說的話嗎?!~

我試著跟你談 可是你的反應又實如何?!~

這樣的結果 談久也是會累

會累 也會淚.....

可是 你卻看不到我的淚.....

也體會不到我的感受

因為 你從沒站在我的角度 我的立場去替我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