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載呆上課時

差一咪咪就ㄅㄥˋㄌ   ><"

真ㄉ是太恐怖ㄌ

巷子口有ㄍ快速ㄉ車影衝出來

驚嚇~  緊急煞車

整ㄍ煞ㄉ很緊

我&呆整ㄍ往前滑

車快倒ㄌ

剛好我ㄉ大腿能ㄍ一ㄥ住車

就把它ㄍ一ㄥ住ㄌ

不然倒ㄌㄉ話

這樣我對呆很抱歉

還好沒事

但...

我嚇傻ㄌ







我ㄉ腳痛痛

因為我人往前滑

大腿撞到車邊邊

又用大腿ㄍ一ㄥ住車

有種痛痛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