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 只是你的陪伴

真的 有這麼難嗎?!~




為何 你心裡 就只有釣魚?!~




如果 情人是這樣做的話

有天 我選擇離開你 

並不會是沒有理由的




這樣的對待

讓我忍不注思考了

現在這樣的我 和自己單身一人 有何不同?!~

如是這樣 或許 單身會比較好

傷心 難過 會少很多

可是 寂寞 孤單 和現況有何不同?!~




或許 對你來說 我要的太多

可是 我要的 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 需求的

我沒有你天天陪 帶我走

但至少假日 1.2周一次 不算太奢求吧?!~

可是 我知道 我這樣的要求 

對你來說 是我不滿足.....




有你 沒你 真的 好像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