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謝謝伊玲.香腸.牛ㄉ陪陪

因為你們

我ㄉ心情好很多ㄌ

也很感謝香腸ㄉ那些白目行為

雖然很...

但...

我笑ㄉ很開心






1:30離開公司後

去喀午餐

之後去中正路買皮帶

然後3:00多時

去中華電信店換一下衣服

然後去伊玲她家載她

然後直奔香腸他家呼喊他起床

三人去逛ㄌ北門路檔時間

後來香腸說他找他ㄉ秘密情人ㄌ  = ="

果真被我猜到是誰

牛~

4人去秋茂園那ㄉ堤防看夕陽  = ="

香腸說那是他&牛ㄉ秘密約會地方  ><"

明明到那時卻變成老人與海咩

看你們ㄉ被影多麼落漠  = ="

看完夕陽要送牛回家

死香腸在那亂騎車

且...

騎過ㄉ地方都是有我&大頭回憶ㄉ地方

害我想起當時去那做啥&情形

害我好想大頭唷~

在牛回家後

去湯姆熊挑戰籃球機  = ="

後來香腸找ㄌ他一ㄍ同事

居然也念嘉藥ㄚ  ><"

我要叫他學長耶  ><"

後出發到花園夜市

晃到9:30改移到麥當勞瞎聊

10:25就解散囉









今天

謝謝你們陪我

雖然一直被香腸噹不停

但...

這也是我們ㄉ相處模式ㄚ

哈哈哈~

謝謝你們ㄉ陪伴

去年發生那ㄇ低潮ㄉ事

有香腸&牛ㄉ一直陪伴

如今又是你們ㄉ陪伴

真ㄉ太感謝ㄌ

也很謝謝資伊玲

我ㄉ一通電話

你就陪我

謝謝你








今天

第一次跟你們一起逛夜市捏

我...

很開心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