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說忙也不會很忙

說不忙也不會很閒

就剛剛好而已





下午

店長請我喝飲料

嚇到ㄌ

但...

還是謝謝店長

草莓外送員也跑來ㄌ

= ="   飲料2杯  = ="

來ㄉ不是時候唷

店長已請我喝一杯ㄌ

但...

還是謝謝你啦

不過...

你跑來就一直說要看

就說沒事咩  = ="

不過...

你是來關心我ㄉ還是來問某人ㄉ事捏

哈哈哈~

還真ㄉ被我猜中ㄌ捏

還說不知道要想想

家庭婚姻與生活老師說ㄉ愛與喜歡

跟你說ㄌ老師說ㄉ愛與喜歡ㄉ徵兆

就你自己去想想有還是沒有咩






明天要去公道店上班

只上到1:00就下班ㄌ

哈哈~

聽說後天開始有新活動

冠信弟弟你有得忙囉

還好我連休三天

哈哈哈~

興災樂惑中   ><"

ㄚ姨我算還滿有心ㄉ

跟你說有空我會去看看ㄉ

但...

要我有空且有出去才行

這樣我才能知道

星期六我自己站班時

會不會讓我自己吐血

老媽說星期六要送那攤好吃ㄉ炒飯給我

爽ㄚ~

我不用吃報銷品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