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滿ㄌㄇ

= ="  傻ㄌ我

我...

21ㄌ啦~

不要再問我滿18ㄌㄇ

我看起來有那麼像未成年捏

怎ㄇ最近大家都問我同樣ㄉ問題

不然就是

你是高中生ㄇ

= ="   天ㄚ~

跟他們說我21ㄌ

居然給我一ㄍ不感相信ㄉ表情

什麼意思咩

難道我要拿身分證給你們看

你們才會相信ㄇ  = ="

還被高中生問我是否是高中生  = ="

我ㄉ媽ㄚ~  

殺ㄌ我ㄅ

被我年紀小這麼多ㄉ問我是否高中生  = ="

且...

我現在都被叫ㄚ姨ㄌ

我怎可能是高中生捏

我...

滿18ㄌ啦~

且快21ㄌ捏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