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大頭回來ㄌ

很開心





分開ㄌ15天

看到ㄌ你

很開心





今天

跟你說ㄉ那句話

是我ㄉ真心話唷

雖然你問我怎突然這樣說

但...

我就是想跟你說咩

或許....

就如你跟我說這句話時ㄉ心情&心態一樣ㄅ

你...

只屬於我一ㄍ人ㄉ唷

當著你ㄉ面前跟你說

只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

也多麼怕失去你







我只屬於你ㄉ

你也只能屬於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