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在11年前

我在你心中

就已經是個過客了




原來

曾經過去6年的等待

都是我自作多情

曾經

還傻傻的以為

自己這樣一直等 有天你會回來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才明白

原來 我是個笨蛋






在FB上找到了你

以為就這樣 有了你的消息

可是 萬萬沒想到

我後來 被你封鎖了

連春生 大頭 也被你封鎖了

我被你封鎖 我不會想太多

可是 為何 連當初跟你最好的朋友

你也選擇封鎖呢?!~

是因為我的緣故嗎?!~

只是 我不懂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當初分手 也是你選擇的 也是你劈腿的

你被關時 我也等待過 找尋過你的消息

可是如今 你卻是這樣的對待

讓我 有些難過

雖然 你不再會影響我情緒

可是 曾經深深愛過你的我

被你這樣對待 感覺 很痛心

或許 我當初步該那麼笨

傻傻得等你 等了6年.......





謝謝你 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 曾經保護過我

謝謝你 曾經呵護我

謝謝你 讓我做過你短讚的女友

謝謝你 讓我成為你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更謝謝你 選擇這樣的方式對待我

你的選擇 你的對待方式

讓我 醒了 明白了

原來 我在你心中

只是過客........




謝謝你愛我 也恨我 逃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