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又做了噩夢

夢見了 "秋秋"

夢見你和她 又在一起了

你選擇了她 不是我

而她 也跑來找我 要我成全你們兩個

這個夢 很真實 讓人心碎

夢中的她 跟相片一樣 很漂亮

漂亮的讓我感到自卑

而你 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離開我

而她 卻一直拉著我的手 苦苦哀求我成全你們

而誰 來幫幫我 央求你別丟下我

而誰 來幫幫我 讓你遠離她 遠離一切的誘惑





雖然 這是夢

你也會對我說 是我日有所思 也有所夢

但 對我來說

這不只是夢 還是個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