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感覺

這學期ㄉ課都很枯燥阿

超00XXㄉ



星期四不是連上四節心理學就是微生物學

四節耶~

我ㄉ天ㄚ

不知學校怎ㄇ排課表ㄉ

為何不要只上2節ㄚ

害我們都要在那記這周上什ㄇ課

下週要換什ㄇ課



微生物學老師都在那講投影片

根本沒啥人在聽課咩

不是吃東西就是開槓ㄉ

老師還講ㄉ那ㄇ開心

真佩服他阿

我也上到快悶死ㄌ

決定ㄌ

以後上微生物學我都要7:00在出門

那ㄇ早到校作啥

打東東ㄇ???發呆ㄇ???

倒不如在家玩一下電腦

然後再出門算ㄌ

今天呆可能不去學校ㄌ

唷~

又少一ㄍ人陪我ㄌ

呆~

我也要跟你一起翹課啦~














下週四要上心理學

上周翹掉沒上到

不過~

聽說老師超機車ㄉ

還堅持要9:35才要放人

><"

好X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