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怎開口說

有些話

或許放心裡就好

因為....

說出來不一定會是好的

搞不好氣氛又會搞壞

所以....  噓~






但....

有些話

還是該說出來

這樣.....

你才會知道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在內心中

不安 恐懼 佔滿我心

我知道這陣子

你或許快被我搞瘋了吧?!~

這樣的不安 恐懼 害怕感

似乎快讓你喘不過氣對吧?!~

一直疑問 疑惑 懷疑

你應該很不好受對吧?!~

我知道你沒很壞

只是....

我很怕....

很怕有天

你會回到過去那個你

那個壞壞的你

很怕.....

很怕有天

你會像他們一樣

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雖然....

那次發現已殤了心

我知道我放不了手

所以選擇在信你一次

或許....  

我真的是傻子吧?!~

像朋友說的那樣

我不笨 但在愛情裡我是笨蛋~

相信你會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未來我們又會變怎樣

我也不知道 不清楚

但....  我知道

膩在你身邊時 黏在你身旁時

心裡很踏實 很幸福 很開心 很安心

當知道你要去台北那麼久時

心裡 很害怕 很不安 很恐懼

因為....

很怕看不到你 你會不乖

很怕當你回台南時 你變了

很怕你回台南後 我們的愛 變了

旭川在饕公時說

你去那麼久 她怎辦?!~

這也是我想問的 我怎辦?!~

只是.... 該怎說?!~ 又能怎辦?!~

我知道我很怕寂寞 孤單

也更加知道 我很容易想很多

這一年快四個月以來

你應該被我搞的頭大 疲憊吧?!~

你說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起過很多四個月

只是.....

這樣子的我 

有天會把你搞瘋掉吧?!~

哪天.....

你受不了了 要跟我說好嗎?!~

這樣.... 我會知道我該怎做

即使到時做的決定

我會難過 不捨

但....

我只想看你快樂 開心

所以.....







親愛的~

我想說.....

即使很不安 恐懼 害怕

我還是.....

很喜歡你~

真的.....

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