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真的....

疲憊不堪

整個累慘了~

明明就不是女超人

結果....

卻像似女超人般

這跑跑 那跑跑 這忙忙 那忙忙

每一分每一秒

對我而言

都很寶貴~  

寶貴到極點

連上個廁所都變成了奢侈

連吃個飯都感覺是在浪費時間

好多事都弄不完

感覺也快弄到一團糟似的

畢竟....

我不是三頭六臂

弄好簽退完

感覺身上背負著的東西

全鬆懈了下來

頓時 感到 好疲憊

才兩天而已

一天才8~9個小時的班

就足以讓我累垮了

累到躺在床上就能快速睡著

看來.... 我真的累慘了

筆記.... 累到都沒整理

下週還有兩天要如此轟炸自己






今天的帳

還弄到亂七八糟的

整個嚴重大轟炸咩~

我.....

累了~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