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電視時

老弟跟我說ㄌㄧ件事

就是~

昨天下午老弟&老妹去剪頭髮

電腦也有點怪怪順便拿去全國電子看看

老弟被老妹載

老弟跟我說

當他被載時

有點怕怕ㄉ說

呵~我明白

如果當初你沒被我載

你就不會出車禍ㄌ

你也不會有點恐懼ㄅ

雖然

我出車禍後有被老媽&老爸載過幾次

我沒有怕怕ㄉ感覺

因為我出車禍時不是被載ㄉ

所以沒啥感覺

但~

要我自己騎車

老實說

我會怕怕ㄉ

想想我ㄉ親愛ㄉ  『 我ㄉJR啦 』

自從出車禍後到現在

我就沒騎過它ㄌ

因為還是有點恐懼感

雖然收驚過ㄌ

但~

有時腦袋還是會浮出出車禍時ㄉ畫面

和ㄘㄟˊ出去時所看到ㄉ景象

和ㄘㄟˊ出去後ㄉ哭聲

感覺

這ㄍ陰影會一直在我腦海中ㄅ

經過這場車禍後

我想以前常說我騎車很快ㄉ那些朋友們

應該不會再擔心我以後騎車會很快ㄅ

因為

本姑娘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一下內心世界

所以

目前騎車應該會很乖ㄅ

不會再騎70~80以上ㄌㄅ

但~

開工那天會是我出車禍後第一次騎機車

不知道我會不會再那ㄘㄨㄚ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