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過年囉



卻沒有感覺到過年ㄉFU

唉~

今年初二也不回外婆家囉

因為老媽說

如外婆看到我受傷又要很擔心

所以不回去ㄌ~

也好~

外婆也很老ㄌ

不能讓他擔心我

但...

火鍋~

我今年過年吃不到ㄌ

T T

我最愛ㄉ火鍋

沒辦法~

牙齒不能咬阿

今天ㄉ團圓飯

也只有我一ㄍ人要在旁吃粥

ㄨ~

我不要阿

人家也想吃飯飯

我好久沒吃肉ㄌ

人家想吃肉啦~

過年~

沒過年ㄉ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