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打掃電腦房

不過~

一ㄍ小小ㄉ房間需要3ㄍ人打掃有點誇張

沒辦法阿

總不能叫老妹一ㄍ人掃ㄅ

所以~

加上我這ㄍ殘廢ㄉ拖油瓶

但...

本姑娘我只能用右手幫忙打掃

老弟則是在那打怪邊打掃 『你再厲害一點沒關係』

掃完後

把垃圾拿去放ㄅㄨㄅㄨ車那丟

想說好久沒看到太陽囉

因為

出車禍後

老媽不准我出門曬太陽

嘿~

我很皮ㄉ偷偷溜到外頭看一看

哇!!!

好刺眼唷~

頭暈ㄌㄧ下

咦???

這是俗稱ㄉ見光死ㄇ???

= ="   我想太多ㄌ

下午

老媽叫老爸載我去家附近ㄉ美髮店洗頭

因為傷口不能碰到水

老媽怕幫我洗時會弄到傷口

所以

去美髮店叫人幫我洗囉

有太陽耶

不像前幾天一樣陰陰ㄉ

老媽叫我洗完後打電話回家叫老爸來載我

但...

我~很不聽話

心想說不是很遠用走ㄉ就OK囉

所以走回家囉

哈!!!

我晒到太陽囉

太陽好溫暖唷

呵~好開心唷

回家後

老爸&老媽問說怎ㄇ沒打電話捏

回答:很近嘛~所以...

呵~

還好沒多說什ㄇ~








太陽公公

今天~

我好喜歡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