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遇到怪客人了 

店長下午開會

所以剩我一人站櫃檯

結果....

有個客人進來

問我下週三的新活動問題

集點送柏靈頓熊娃娃《全店行銷》

雖然店長有跟我略說一下

但....

因為我還沒真正看過活動本子

所以不是很清楚詳情

結果....

有點被問倒了

《下班前我有把它詳讀完畢了
  只是感覺好複雜唷~ 要背好多商品的點數加贈法》

後來他問我跟去年的柏靈頓熊一樣嗎

這我阿知~

去年的過年我又還沒待7-11

當時我也沒收集那種玩意兒

所以它長怎樣我也不知道

回答客人  我不知道  沒接觸到那個活動到

結果他問了我好多問題

= ="  基本問題所以沒啥戒心

《就年次 讀哪 科系  做這個多久了   
  他居然說我看起來像80年次的
  有種好想哭的FU~》

後來他說他剛經過娃娃機

結果花了10元夾到一隻娃娃

只是他一個大男生拿那東西很怪

所以要把那隻送給我

@@"  不知該怎辦  只好說聲  謝謝~

是隻羊咩咩   @@"

啤酒叔叔都叫我羊咩咩耶

然而這隻娃娃居然是羊咩咩

忽然讓我感到三條線 = ="

結果跟我要了店裡的名片

想說應該是會叫我們外送吧

所以給了本店的名片給它

跟他說有要咖啡或其它商品的外送話

請多打這支電話  06-26334XX

結果他給我了他的名片  

@@"  給我你名片做啥 @@?

看了一下他的名片

不懂是做啥的

反正最後的下場會是在垃圾車裡

所以不過問這是在做什麼的

結果....

他居然把我名字記住

還說別把他當作怪叔叔

就當作是多認識一個朋友就好

@@"  不想多說啥 只說  唷~

結果他要走時問我

方便給一下你的電話嗎?!~

0.0  警覺心亮了起來~

狂搖頭說不方便~

對方還是那句話

我沒有惡意~ 如不方便沒關係~ 我不是怪叔叔的~

再次搖頭說 抱歉~ 真的不方便給~

然後他走了 我鬆了好大口氣

怎在店長開會時遇到這種事

要討救兵也無法討

結果....

他居然又再次走進來說

你剛說你77年次的齁?!~  那不就是屬龍?!~

簡單回句 嗯~

他居然說....

那我可以叫你小龍女嗎?!~

因為你屬龍又是女的

神雕俠侶不是有個叫小龍女的嗎?!~

我整個傻眼看他   @@"

怎你也要叫我小龍女?!~

大頭那群釣魚的朋友也都叫我小龍女 @@"

結果...

他還在那自HIGH的說

那你的過兒在哪?!~  開玩笑的~  掰掰~

整個下巴快掉下來了我

心想  他是後頭奇美的病人嗎?!~  不然怎怪怪的~

後來要下班時

店長問我 這娃娃是你的?!~

簡單說聲 嗯...

店長問說 客人給的?!~

尷尬說聲 嗯...

佳臻&店長居然一口同聲說  愛慕者送的

= ="  我... 可以不要嗎?!~

店長說起她的粉絲事情

聽完我只有個疑問

為何在這出現的粉絲都是怪怪的?!~

難道....  沒一個正常的嗎?!~

在我身上出現的是如此的怪咖

在店長這美女的身上也是這種怪咖

頓時讓我無言了~

不能出現個正常的人嗎?!~

不然....

真的要認為出現在這的客人全是神經病的了~

真的是沒一個正常的"粉絲"

說到這

讓我想到之前會摸我手&摳我手心的那位變態熟男客叔叔

因為在店長幫我向他提出警告後

過沒幾天時

店長跟我說

他對鴻利下手

整個超噁心的啦~ 

店長還模擬她當時看到的情形

ㄜ.....

害我吃的早餐差點全吐出來 

店裡沒女生能讓他騷擾後

居然對男生下手

鴻利跟店長說他當下的心情

我聽了快笑翻了~  《我好沒良心唷~》

鴻利說  店長~ 我感到好不舒服唷~

哈~ 再笑一次~  






下週的班表出來了

這次一次排了兩週出來

因為剛好卡到過年所以就排了兩週

看了看邊表後

我好滿意唷~ 謝謝你店長~

且....

從除夕晚班~初二的晚班  薪水是Double

這下

下個月領薪水時

薪水袋上的數字應該會好看些吧?!~

且明天休假後開始上班到下週五才有休假

然後下週六又開始上班到下下週日全無休假

這下....

不知又要連上多少天才有休了

不過.....

我好開心唷~

好多班唷~  謝謝你大美女店長~


我的班表:

2/8   7:00~13:00  跟店長

2/9   7:00~13:00  跟店長

2/10  7:00~13:00  跟店長  《全店行銷》

2/11  7:00~13:00  跟店長

2/12  休假一天

2/13  7:00~15:00  跟佳臻  《除夕》 這天早班薪水沒Double

2/14  15:00~23:00 跟泰佑  《初一》 薪水Double

2/15  16:00~23:00 跟泰佑  《初二》 薪水Double

早上應該回外婆家 中午吃完鍋後先自己回來  接著上班

2/16  7:00~18:00  跟佳臻  《初三》 薪水沒Double了~

2/17  7:00~13:00  跟店長  《初四》

2/18  7:00~15:00  跟店長  《初五》

2/19  7:00~17:00  跟店長  《初六》

2/20  7:00~15:00  跟佳臻

2/21  7:00~15:00  跟鴻利


這樣的班表好壯觀阿~

過年上班過 非常好~

反正過年也是待在家不如多賺點摳

只是....

有點對不起某人

因為....

我不能陪你

只是....

你可要乖乖的唷~

知道嗎?!~

不然....

你皮可要繃緊唷~ 

只是....

有2天的班 有異動~ 

這下....

我要好好衝刺衝刺~~~~

看來維他命C&健康營養食品也要補充好

不然會沒體力 好臉色衝刺的

過年要找我的 要看我的 想我的

通通來店裡找我吧~

我在公道門市等你們唷~

不過....

要來之前先看好我上哪時的班嘿~

不然跑來時發現

我不是上那時段的班

那你就白跑囉~

這就不能怪我都沒說唷~

過年上班跟客人&同事一起過

第一次這樣過年耶

感覺好興奮唷~ 

過年要上班的呆&老妹&其它寶貝們&同事們

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一切全都是為了錢不是嗎?!~

一起加油吧~

薪水袋飽飽飽~


還有....

店裡的尾牙也就是聚餐

店長說要等到過年後再帶我們去吃

因為這陣子很多事要忙

所以等過年後不忙時才要帶我們去吃

有人推薦去吃貴族

結果在今天....

有人說想去吃艾莉絲女僕店

呵~  你是要去吃飯還是看女僕阿?!~

還是想聽她們跟你說....

主人~ 你回來了阿~

哈~ 這是誰建議的就不說啦~ 

不過...  這建議也不錯唷~

吃飯看妹~ 多讚阿~

胃滿足  眼睛也滿足 肚子吃飽飽  眼睛也吃飽飽 真好~ 

反正不管去哪吃都好~

我好期待那天的到來唷~

我們店長人最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7-11有尾牙聚餐的耶

可見我們店長多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