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

好委屈

就算

我再怎說

再怎解釋

一樣都沒用

不信 還是 不信

我真的沒翹課

我真的都有到

她的課我沒翹一次過阿

為何當了我

我也想知道

這樣的分數

我感到滿滿的疑惑

這樣的結果

讓我感到我的努力很不值

然而你的話

讓我知道

我再怎說  再怎解釋  

還是一樣  

沒用~

這樣的定格想法

這樣的處我刑

感到滿腹委屈

這樣的感受

你不會懂

永遠都不會懂~





我有無翹課

大家都能為我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