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所謂的界線在哪

我知道什麼是該或不該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

我就不會這麼做了

我也不必去思考那麼多

因為我知道界線應該到哪

所以我不會去做越線的事

將心比心我知道

換個角度去想我也知道

所以我才選擇這樣做

善意的謊言?!~

對我而言

不管是壞意還是善意

那全都是謊言

因為你我選擇了謊言

是因為我知道界線到哪

是因為我知道你知道後會怎樣

界線應該到哪我很清楚

就算每個人畫出那條線的點有不同

但我知道什麼是該&不該

這點

我再清楚不過了

這樣

你懂嗎?!~

界線到哪

我很清楚~

非常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