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憤怒了

但....

難過卻多更多

感覺這樣的結果

好不公平

真的 好不公平

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為何努力後得到的

卻是這樣的結果

既然如此

當初拼的要死不活的

又是為了什麼

當初冒著狂冒痘的風險

而熬夜努力奮鬥著

又是為了些什麼

當初為了趕出一份又一份的報告

趕到胃不舒服  

趕到差點趕不上上課

趕到都快動怒了  《因為某些原因》

這樣趕法又是為了什麼

忽然在這時

我找不到答案

這一切的付出

頓時都讓我感到好不值

然而

又再一次的

因為一分之差

又被當了一科

然而最怕被當的那幾科

卻都低空飛過pass了

反而是認為會低空飛過的

卻是一分之差被刷了下來

然後無情的告知你

2學分沒及格

之前的心理學被當我無話說

因為我知道那時的我

有多放蕩我自己

當時因為某些原因

幾乎都把心理學翹掉

然後跑去整理心情  散散心

當時太陽團的寶貝們幾乎都陪著我

《還好當時你們心理學沒被當》

雖然心理學的考試

我都有努力去背題庫

仍然逃不出被當的命運

這我可以認了

因為並不能因為當時遇到的事情

而拿來當做翹課 被當的藉口

只是這次

真的給它有點不服氣

這學期我乖的跟啥似的

大頭都說我這學期怎這麼乖

天天都到學校報到

老人營養學

是排在星期一後兩節的

老人營養學前一兩節課

我可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趕車去學校

所以要我翹了後兩節的老人營養學是不可能

所以我是沒翹掉任何一次課

然而其它科目就別說了

當然也是乖的跟啥似的

只是這樣的熬夜背書  被考題

上課也都是有到場聽課

只是....

努力的結果

卻是換來這樣的結果

說真的

很不服氣

那些幾乎整學期都沒啥在去的

上課 考試 都沒認真去努力的

又過了嗎?!~  全pass了嗎?!~

如果跟我說是的的話

我想 我真的 無法接受 無法釋懷

努力的人擁有的結果

不是應該要看的到的嗎?!~

然而我卻看不到我努力後的結果

這樣的分數

讓我無法接受

這樣的分數

讓我感到不公平

我的努力

究竟是為了什麼

感覺好不公平

真的 好不公平

老人營養學 59分

這是算啥?!~

這算啥啦~

59分 59分 59分耶

要我怎去接受這結果

被某人知道後我又要慘了

就算我怎說她也不會信的

這樣的分數

我好恨唷~

重修的學分費很貴耶~

你老師咧咖好

居然給我59分

這59分算什麼 ˋ0ˊ

我可以要求退回不收嗎?!~

真的憤怒了~

但....

難過 無奈 卻多更多

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我的努力全變了屁~

這學期的努力

頓時間感覺到

真的好不值.......













下週三 《99.2.10》

太陽團的關子領溫泉ㄅㄨㄅㄨ一日遊

我去不成了

大家都成雙成對的雙載去

然而我卻只能孤零零的騎著小JR去

這樣感覺好落寞唷

看著你們大家恩恩愛愛的泡湯

我會好酸唷~~~

所以小妹我決定不去了......

不過....

這並不是不去的最大原因啦~

因為還有其它原因在

所以不跟你們去了

乖乖的去賺摳摳就好~

然而.....

每次太陽團的團遊

我都沒一次去成的

真的好恨 好遺憾唷~

前年暑假的澎湖三天兩夜遊

遇到我搬家 所以去不成

後來好像是去年的寒假

太陽團約去阿里山兩天一日遊

且是騎ㄅㄨㄅㄨ雙載去的

我好像也是因為某些原因沒去

去年暑假的太陽團月眉一日遊

因為跟家裡的人大鬧一場

結果還是去不成

這次關子領泡湯又是一樣的結果

真的 好嘔唷~

所有的旅遊回憶都缺少了我

所有的太陽團遊都少了我

好不甘心唷~

所以有天有機會

我要去把這些沒去的都去過

然而你們這些太陽團小鬼們

你們要陪我去唷~

小妹自私的要求著~~~~~~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