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跟維認識滿一年ㄉ日子

沒想到你還記得

接到你ㄉ電話時

有點嚇到

想說怎ㄇ會突然打給我

結果看一下日期

哈~

是7號耶

滿一年ㄉ日子

時間過ㄉ很快

認識已經一年ㄌ

謝謝你這段日子來ㄉ照顧

當我最無助ㄉ時候遇見ㄌ你

是你陪我講話.聊天

讓我忘記當時車禍時帶給我ㄉ難過

後來也是你在聽我訴說我ㄉ心情

那時ㄉ我是超無助ㄉ

不知該如何做決定

也是你陪著我

要我好好ㄉ想清楚

只是...

那時ㄉ我沒把自己拉出來

還跌入另一ㄍ深谷裡

以為那ㄍ深谷是一ㄍ好ㄉ結果

結果卻是讓我更加痛苦ㄉ深谷

當時ㄉ無助&難過

總有你陪我

又是你讓我走出那ㄍ錯誤ㄉ深谷

只是...

我卻又跌回過去ㄉ迷惘裡

你卻不曾罵過我笨

只是要我好好ㄉ想一想

每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找不到人能陪我聊聊時

只要打ㄌ電話給你

你都會陪我閒話家常ㄉ

說真ㄉ...

很感謝你

雖然...

現在不像以往那ㄇ常通電話

但...

每到每ㄍ月ㄉ七號

一定都會有你ㄉ來電

真ㄉ感到很窩心&感動

只想說

認識你真好

也謝謝你當時ㄉ陪伴

真ㄉ很感謝你ㄉ啦~






我們通ㄉ信

我還有留著唷~

你送ㄉ熊娃娃

我也有好好保存著唷







一年ㄌ~

往後ㄉ很多年

還要麻煩你照顧我這ㄍ笨蛋朋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