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希望 我的需求

似乎 是個奢求





因為寂寞 而流下

因為不安 而流下

因為你對我的疏忽 而流下



你不會知道

因為你 我流了多少淚

你也不會知道

我的淚 是因為你而流

所以 你更加不會

心疼我流下的一滴淚



你不會知道

為何我不睡 睡不著

因為你 我失眠

因為你 我躲在夜深人靜的夜晚裡

哭泣著 偷偷的 流著淚





白天 太陽昇起了

擦乾淚  掛上笑容出門

卻還是 被人發現 哭紅腫的雙眼

卻只能怪自己 沒用



眼框 壓抑不住淚的流出

只能任由它 無肆的奔出





我的淚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