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很多事情

都回不到過去了!!!!



如果 時間能重來

結果 還會是一樣的嗎?!~



現在的你/妳 現在的結果

是否 讓你/妳後悔了當初的決定與選擇?!~

如果 時間倒流

還會再做出一樣的選擇與決定嗎?!~



現在 回頭看當初做的決定&選擇時

是否 後悔了?!~

有天 回頭看現在發生的情形&結果

是否 又會後悔?!~

對於失去的 是否 會遺憾?!~






***********************************

不想憶起 只想洗淨的傷心過去

卻在 無意間

被翻出 被憶起 被點起 被問起

然而......

卻也不能怪對方

因為 對方 毫不知情

只是 沒想到.....

我現在 還是無法 用平常心 去看那段過去

我 還是 無法 去釋懷當初發生的那些事

以為 過了那麼久了

我 應該 釋懷了 沒感覺了

可是 卻 沒有!!!!

還是 會在乎 會痛 會流淚!!!!

後悔?!~ 遺憾?!~ 怪恨自己?!~

當然會~!

怎可能 不會不後悔 不遺憾 不怪恨自己~!!!!

到現在 我還是很介意著!!!!

雖然 或許 你不介意《我不太清楚你是否真的不介意》

但 在我心裡 卻是 很介意!!!!

因為...... 因為..... 因為...... 很重要!!! 《或許 你不會懂得!!!!》

如果...... 當初我....... 或許........

只是 時間 無法倒流!!!!!

就算再怎如果 還是 回不去那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