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

去中部遊玩三天 《1/25~1/27》

只是..... 好多人 嚴重大塞車

導致好多行程 都被迫取消

但..... 還算是滿足的



原本行程

第一天: 埔里酒廠→清境農場→check in→妖怪村→睡覺
第二天: 薰衣草森林→check in →一中街→泡湯→逢甲夜市→睡覺
第三天: 古坑咖啡→東山休息站→高雄夜市→回家


結果.....

一切的美好行程 卻因為嚴重塞車

而全 打散 打亂了


後來的行程

第一天: 埔里酒廠→清境農場→check in→睡覺
第二天: 妖怪村→check in →貴族世家吃飯→睡覺
第三天: 一中街→回家






第一次 和頭頭出外遊玩過夜



埔里酒廠

雖然沒有什麼

但 也不賴 風景不錯




清境農場~

好冷~!!! 冷到說話都能吐白煙

山上 空氣不錯..... 感覺 很優~

可惜 沒看到我的綿羊秀....

不然 一切都算不賴~!!!

該說 塞車塞的值得嗎 ="=?

可是 我因為塞車 坐到屁屁快痛死了 XDDDD





春天民宿

感覺 適合養老的好地點~

這裡民宿的FU&環境

我還滿喜歡的說




接下來 前往妖怪村

原本是 第一天晚上要去

結果 高速公路嚴重塞車

我們 只好打到回民宿 = ="

把第二天的薰衣草森林給砍掉換成妖怪村




結果...... 誰知道 塞的好誇張

比前一天去清境的塞車還來的離譜

好像.... 坐了3.4個小時才到那 = =






塞車塞到司機都快瘋掉了

且.....

大頭居然還給我賣起瓜子 = ="

我想 你真的塞車塞到瘋了~




後來 終於 到了 傳說中的妖怪村

裡頭的東西 都是天狗之類的

這裡 屬於是拍照的點

只是.... 還是給它粉冷的說 = ="







第三天 我們逛了一中街

感覺 他們的攤販 都好像夜市的FU

這裡是一中階最後的點"豬式會社"

裡頭 賣了好多娃娃唷~!!!!

那裡 簡是是我的天堂阿~~~ 《轉圈圈~~~》

結果 頭頭幫我買了好多隻娃娃 >"<

我想 這是三天來 敗最多前的地方吧 >"<









逛完一中街後就直接回台南囉~

結果..... 誰知道 一路很順 沒塞車 = ="

這.... 是在搞我們嗎?!~

到了台南 剛好是夕陽時

還是.... 台南最棒 最好了~!!!!

車上的人看到台南夕陽時 居然都瘋了 = ="






這三天 雖然沒把原訂的行程給玩到&玩完

但.... 我有放鬆到 開心到~!!!!

這三天 謝謝開車的人《頭&蝦&小捲》






親愛的頭頭~

謝謝你~

這是第一次 和你出外遊玩過夜的回憶

我 不會把這三天給忘記的~

謝謝你的陪伴~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