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打的那些

我不知道該回應你什麼

但 我想說.....

我沒有被誰洗腦

我生日 你也沒帶我去哪

如要說吃飯 很抱歉~ 我沒跟你討過

我也曾跟你說過 即使沒有禮物

但 有你的一句 生日快樂 這樣就夠了

至少 我知道 你是有記得我生日的

 

我也沒跟你要過 每天要驚喜 特別

而只是 希望你 可以陪陪我 而已

夜市....我去夜市 也從沒跟你說過 我要什麼 買什麼給我

即使 我看到喜歡的 我也只是看看而已

頂多 也是買個麵包吃小東西 你說要玩摸麻將 就這樣而已

 

你把車位的保證金拿出來 放棄排車位

這 當時我也有跟你說 不要動那筆錢

是你自己說 到時有 再給就好 警衛室有幫你預留位子

且 我印象中 這筆錢 似乎 不是用在帶我出去玩的

且 我們出去玩 我也都是找不花錢 或 花少錢的地方

即使 看到想買的 我也會看價錢再決定

有些東西 我也是自己付錢買的

後期出去玩 我有時也會幫你出費用 你怎都不說

 

還有 什麼叫做我壞掉了

如果 我壞掉了 會是如此嗎

你被利息壓得很累 是我造成的嗎

你自己沒錢 卻還要借朋友 打麻將

現在跟我說沒錢 又是怎樣

總是 口口聲聲說 月收入有五萬

有五萬可以搞成這樣? 有五萬 會不夠使用?

我可是沒跟你要過收活費什麼的 少牽扯到我身上

 

我搬出去後 我的房租 電費 電話費 押金

也都是我自己負責的 並不是你負擔的

當初你說你會全包 你又有做到什麼

所以 別跟我說什麼 我搬出去後 你不夠用

我也說過 你要打工 是因為你自己 不要說是因為我

我沒要你去打工 我也說過 我不夠 我會自己想辦法 我也有在兼職

當初 我就說過了 我不想跟你扯上你錢的部分

避免到時 我被人或被你說話 你還說不會

如今 說這些話的 就是你自己

也該慶幸 當時 沒跟你牽扯上錢

 

交友網站 跟 我給不給你碰 並沒關聯好嗎

你需求時 我給你 幾使我不想 很累 我還是給你

可是 當我 發現你找 援交妹 上小吃部

你跟我說 你沒幹嘛 是清白的 你要我如何去相信

且 我也會覺得很髒 為何還要碰我

你有需求 我給你 你卻不滿足 尋找刺激

如今 又把這一切 怪罪在我身上 這算什麼

尋找這些 不是精神出軌 肉體出軌 不然是什麼

如果 今天是我如此對你 我想 我應該不知是什下場了

更別說 你會忘記 會原諒我 釋懷

 

電影院那件事 並不是 我要雞蛋挑骨頭

而是 你自己明明也有錯 憑什麼要去教訓人家

且 要去跟人家說 是那種嘴臉 那種態度嗎

當我跟你說時 你卻生氣 罵我髒話 這又是對的嗎

你每次出去 動不動就動努 要找人怎樣

在你旁邊的人 不會感到丟臉嗎

都幾歲了 不是用暴力 大小聲 兇臉 去跟人說 壓制人家

 

你說 你跟女生都斷光光

可是 我看到的 發現的 都並不是如此

你也會自己去刪紀錄 通話

說什麼斷光光 還不都是偷偷來

我有些朋友你沒看過 是你自己也不跟我們出去的

現在卻在怪我這些 對嗎

且 我也不會跟男生單獨出去

攝影師 約要拍照 我也因為你 都拒絕了

現在 卻又把錯丟在我身上 又算什麼

前男友 我也都沒聯繫 給你最基本的尊重 安全感

那你 又給我了什麼?

 

打卡.... 為何總是跟我出去就不能打卡

跟朋友去釣魚 就都可以

不是我要去懷疑什麼 而是 你的行為 讓人可疑

 

打麻將 不是不可以

但 你總是 為了打麻將 不上班 翹了班

你覺得 這是應該的嗎?

有錢要打 沒錢也要打 為何不衡量自己經濟狀況

會限制你 是不想讓你沉迷

麻將 打好玩的是無所謂 可是 你真的只是打好玩的嗎

你好好問問自己 摸摸自己良心說吧

且 你也不是 一個月 只玩1.2次而已

 

說要來我家是你 結果 沒來的也是你

你總是 跟人說 跟你媽說 要來我家

可是 最後 你去哪了? 你去打麻將

一次又一次的放鴿子 你要我說什麼

如果 那幾次 我都跟我家人說 你要來

你卻這樣放鳥了 我家人會怎樣看你 你知道嗎

為何 要經過我開口 我妹男友被打槍好幾次 還是一次次的去我家

而你 又做了什麼?

沒有上進心 擔當 責任 要我怎麼嫁 又要我怎跟我家人保證 我選擇的會是對的

 

 

這九年來 為你付出的那些

原來 也是那麼的不值得

你想換工作 沒收入 而 房租 水電費 網路費 我全承擔起來

你說 你錢不夠用 我去假日打工的現領 也都給你使用

我也知道 你要負擔車款 壓力重 2次的3萬元TEC費用 我也慢慢幫你處理完

當你錢包掉了 說裏頭有8000原要付款用的 你身上也沒錢了 我也沒二話拿出來幫你

你生日 我總是買禮物給你 帶你去吃好料的

出去時 看到適合你的衣服 就買給你 或是你錢包壞了 我總是幫你換上新的

你爸倒下時 你媽要去醫院看報告什麼時 我就請特休陪她去

說白點 其實我不需要做這些 但是因為你 所以我心甘情願去這麼做

你生病時 受傷時 總是在旁照顧著你 整夜沒什麼睡 最後還被你傳染 我也認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犯錯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 相信你會改

你一次又一次開給我的承諾 卻一直遲遲未做到 我總是在等著

我不明白 這九年來 我做的這些 付出的這些 算什麼

或許 當初 家裡的人反對 我就應該聽話的

而不是 一直認為 你會為我改變 你不是這樣的人

 

你 沒有很不好 沒有完全抹煞你的好

或許 是我不夠好 不夠包容 不夠心胸寬大 不夠釋懷 不夠體貼

所以 你的好 不完完全全屬於我

 

這九年來 好幾次 想放棄

可是 不甘心 不認輸 讓我一直撐著

只是 現在 我累了 也該為自己以後著想了

我不想 以後 還是這樣的模式 生活

所以 最後 我選擇了離開

這九年 謝謝你 也 對不起

也讓我 明白 學會一些事

或許 屬於你的她 不會是我....

 

 

最後一次 為了你 傷心難過

最後一次 為了你 打文章

而你 也不需要在關心我

都被你說罵成這樣 還這樣關心我 又有何意義

好好保重自己吧 也替自己的以後 好好想想吧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