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是

第12年

爺的第12年忌日

你好嗎?!~ 有想我們嗎?!~

你怎都不來看看我?!~

你怎都不來跟我說說話?!~

你知道 我很想你嗎?!~

今天剛好休假

所以能給你上個香 拜拜

雖然你離開這麼多年了

可是 我不曾忘記過你

在我心中 你還是NO.1

在我心中 你還是我最愛 最尊敬的

在我心中 你還是無人能取代的

你離開這麼多年了

卻只有在第一年

有來看我 跟我說話 陪我玩

可是第二年開始

你卻不再出現過

當我難過 想要你安慰時

當我哭泣 想要你擦淚時

當我累了 想要你懷抱時

當我無助 想要你打氣時

當我失落 想要依靠你時

你 無法真的讓我 靠

在夢裡 你也不再出現

我 好像 被你遺棄了

你知道嗎?!~ 

我還想跟你撒嬌

我還想要拉著你 要你帶我去哪 去哪

我還想再坐你的老舊腳踏車 讓你載著我出去晃

可是 這一切的好想

卻在12年前 你離開時的那天 中止了

你還記得我嗎?!~ 你還會想我嗎?!~

我還會是那個 你疼愛的孫女嗎?!~

如是 為何你都不再來看我

如是 為何你不再給我安慰

如是 為何你要丟下我一人去面對這些

你是不是 不再愛我 不再疼我了?!~

不然 我怎好像被你遺忘 遺棄了

你可知道 我有多想你嗎?!~

你可知道 我都快忘了你的模樣嗎?!~

我 真的 好想你

好想再看看你 好想再讓你疼 你知道嗎?!~






今天 是你的忌日

爸媽卻吵架了

在你的面前 吵起來

你 應該很難過吧?!~

爺~ 你可以去跟他們溝通 溝通嗎?!~

可以讓他們的 脾氣 說話態度 改一下嗎?!~







爺~

我真的

好想你~~~~

回來看看我好嗎?!~

回來跟我說說話好嗎?!~

最近我的心情 很低落

我想要你的安慰 

我想要你的打氣

我想要你的懷抱

我想要在你懷裡哭泣

我更想要依靠你

可以 回來 看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