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人

如不能被重視 在乎 在意

那 還有誰願意當好人

如 當壞人

才能被重視 在乎 在意

像是寶物一樣被捧著 疼愛著 在乎著

那 還有誰不願意當壞人







而我

不想當好人

我想當壞人

我只想個壞人

好人不會被重視 在乎 放心裡

只有壞人 才能擁有 被重視 在乎 放心裡

所以 我不想當好人 只想當壞人








當個放蕩的女人如何?!~

當個撒野的女人如何?!~

我不想 再當 好人《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