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想說 

當你在情緒衝動時

想做出什麼行為時

能否想一想我

沒有你 我該怎辦?!~

沒有你 我難過時 怎辦?!~

沒有你 我想哭泣時 怎辦?!~

沒有你 我想要肩膀或胸口依靠時 怎辦?!~

沒有你 誰要跟我一起分享快樂?!~

沒有你 誰要帶我這個嚴重路癡到處玩?!~

沒有你 誰要陪我走到未來?!~

所以......

每當你說要做什麼衝動行為時

我都說不要 不要 不要

並不是因為 我心疼他們 怎樣的

而是因為你 我心疼 心痛 不捨你

對我來說 你很重要

對我來說 我不能沒有你

對我來說 失去你 我等於失去方向

所以 我心疼 不捨的 不是任何人

而是你 是你 是你

所以 當你說出那句 你心疼他 不捨他?!~

你知道 我有多難過 多痛心嗎?!~

因為 你不知道 我 有多在乎你

因為 你不知道 我 有多不能沒有你

因為 你不知道 我 心中的感受

你每次都說我知道 我懂

可是 你並不懂 不知道 

不然 你不會這樣說

那句話 好殤 好痛






你說 我沒顧慮你感受

可是 如果沒有 我會拒絕他?!~

如果沒有 我就不會想到你會怎樣

結果 我還是 被你誤會

什麼是界線 什麼是分寸 我都知道

然而 你卻不知道 我的分寸 界線到哪

說過好幾次 吵過好幾次

終究 還是在那個點 吵不停

如果 你想過我感受 

你是否該做出讓我信任的行為

而不是 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疑問

你都會說 如果是我 你會怎樣

那 當你

做出那些行為 說出那些話 做出那些邀約

如果 換做是我做出的話

你會是平靜的態度?!~ 沒有任何懷疑?!~ 不會擔心?!~

如果 你認為那沒什麼 不可能

那是否 有天同樣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能用你回我的話 一樣回應給你?!~

不要跟我說 誰 不會在意 都很放心

因為 我是我 不是任何人

每個人介意的點 都不一樣

我的心 沒很寬大 我承認~

所以 不要用誰來跟我比







你 

我是很在乎 很在意沒錯

可是 我不想 有天

讓我認真去思考"我們"

我的界線到哪 你是否能 弄清楚

我不要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這樣 我會想 收手 收心

即便 我再怎麼不能沒有你

我 該收時 我還是會收

我 無法去擁有 最後的背叛








頭~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 很愛

可是 你 都踩在我畫出的界線上

又該要我怎 放心 安心

我不想失去你 也不想離開你

你懂嗎?!~ 你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