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難得休假

難得又能睡到自然醒

結果...

在9:00時多醒來

結果...

肚子狂痛~

想尿尿去廁所尿尿完後

走出廁所

頭整個暈眩的   = ="

馬上把自己丟躺在床上

嗚~

狂飆冷汗~

整個肚子痛到快暈了

冷汗又一直狂飆

跑去開啟冷氣   = ="

抱著肚子在妹妹的床上滾ㄚ滾

整個痛到快哭了

一直在想是怎樣

肚子怎麼痛成這樣   = ="

剛廁所時有看一下

沒有MC來阿     = ="

整個痛要快受不了

在妹妹的床上抱著肚子低聲哀嚎著

嗚~   痛死我了~   我不想活了啦~

嗚~   冷汗是要飆到啥時啦~

嗚~   我會不會就這樣痛死沒人發現阿

嗚~   誰能救救我阿~

嗚~   人家痛到快哭了啦~

折騰了好久後

不痛了~   我累了~   睡ㄌ~

後來大頭打電話來

跟他講完電話後又繼續瞇一下

後來老弟上樓叫我起來 = ="

起床廁所刷牙洗臉

我...

傻眼了~

我...

MC來了   = ="

又提早了   = ="

剛剛9:00多肚子痛是這個原因嗎?!

只能說...

吃太多冰的後果

自作自受阿~

不過   也太痛了吧 ><?

現在又開始悶痛了 = ="

明天要上班耶 = ="

OH~NO~    不~~~

只希望明天我能生龍活虎才好

不然...   

真的會慘~

且     還站班到3:00    = ="









真的是

痛翻天~

冷汗都飆出來了

淚都快噴了

都低聲哀嚎著了

好久沒痛成這樣的說

看來我冰真的給它吃"太少"了







忽然想起

上次跟女店長在聊東西

剛好那天我也是MC來

女店知道我會生理痛

她說...

聽說生理痛很痛那種FU

就很像生小孩的痛

只是要在乘上幾倍就是

她聽我最痛的情形後

說...    你已先體驗到生小孩的痛了

那以後你要生時應該會很好生

因為你先痛起來放了

= ="    這是叫做痛的練習嗎?!

如真的是這樣...

我可以說~    我不要生嗎?!   

小孩雖然很可愛

但聽說生小孩很痛耶     

現在都痛成這樣了

那以後生小孩時不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