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時間

心     好難過

只是 我真的不知為何變這樣

問我要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

明明就不可能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會有什麼

就只是朋友   好朋友而已

且...

我們   也不可能會通電的阿

為何卻要講成這樣

況且~

我又沒一直去韋韋那

說什麼...

如有女生一直去你男友那留言你會怎樣

= ="    就跟你說不可能會有關係就是不可能有

就只是朋友~   好朋友

這樣還是不清楚嗎?!

太陽團每個人感情都很好

不分男生或女生

只是...

這次我真的不懂了

看到妳網誌打那樣

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完完全全就不知道會變這樣

雖然...

雲說不管最後結果變怎樣

大家還是挺我的

因為我沒有錯

只是...

讓事情變成這樣的卻是我

現在妳又問我要如何解決

我    真的不知道

我    能說的都說了

我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這個    點    

我還是到現在還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