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國87年ㄉ今天『農曆』

是一ㄍ很特別ㄉ日子

那就是爺爺去是ㄉ日子

我不記得爺爺農曆是何時去逝ㄉ

如今我會知道是前陣子我媽說要拜拜我才知道ㄉ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記得爺爺過國曆去是ㄉ日子

因為那天是一ㄍ很特別ㄉ日子

也就是8月8日父親節

很特別也很無奈ㄚ

父親節=爺爺ㄉ去逝日

唉~







爺~

你知道我很想你ㄇ???

很想很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