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再衰一點沒差阿

真ㄉ他媽ㄉ有夠衰阿

一ㄍ月前ㄉ下雨天

再快回到家ㄉ路上

車子爆胎ㄌ

還好車沒倒

一ㄍ月後ㄉ今天

同樣又是下雨天

又是快回到家ㄉ路上

我ㄉ車又爆胎ㄌ

應該...

是上次爆胎補起來ㄉ那ㄍ地方再度爆開ㄉㄅ

不過...

這次很衰

因為....

我是在下坡又是轉彎ㄉ地方察覺到車有異樣

且又是下雨天

路滑滑ㄉ

就這樣...

車倒ㄌ

但...

只差一米米車就全倒ㄌ

因為...

我用腳腳硬ㄍㄧㄥ住

手手死命拉住車車手把

老弟這次很聰明

感覺車滑ㄌ馬上溜下車

好不容易把車弄起來

結果...

我ㄉ腳踝痛痛

低頭一看

居然紅紅ㄉ

應該是剛剛ㄍㄧㄥ住車

不讓車倒時弄到ㄉㄅ

嗚~

我ㄉ車車

討厭耶

今年車車ㄉ運勢不怎ㄇ好

因為...

1/27 時出ㄌㄧ場大車禍

一ㄍ多月後

3/6 晚上去學校ㄉ路上

居然被車子撞到

『這次是對方ㄉ錯』

7/13跟呆&倩出去玩時

又被人給輕輕撞ㄌㄧ下

6月爆胎車滑ㄌ

7月洗ㄅㄨㄅㄨ車時

要把車車遷進來時

沒弄好就整ㄍ倒ㄌ

這次爆胎且還快全倒ㄌ

真ㄉ是齁~~~

他媽ㄉ有夠衰啦

機車耶~~~







我親愛ㄉ小JR

你今年真是不幸ㄉㄧ年ㄚ

做主人ㄉ我

對不起你ㄚ

你要原諒我嘿

不要半夜跑到我夢中扁我嘿










機車耶~~~

半年爆胎2次

還隔一ㄍ月而已

半年出2次出禍

且也是隔一ㄍ月

還受ㄌ傷.破ㄌ相

半年車被撞ㄌ2次

這次隔比較長ㄉ時間

ㄜ...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媽ㄉ有夠衰

衰到極點ㄚ

我今年有犯沖到ㄇ

不然怎ㄇ這ㄇ衰阿

真ㄉ是...

他媽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