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

快11:00時

呆打電話給我

她要拿名產來我家

= ="   你公啥

我家鐵門&大門都關ㄌ捏

算ㄌ~

下去開門囉

因為爸媽都去睡ㄌ

所以~

偷偷摸摸ㄉ溜下樓

ㄜ...

好恐怖唷

也好刺激唷

如...

等等他們醒來

我不知道會是啥下場耶

平安ㄉ溜下樓囉

再來是開啟鐵門囉

不過...

有沒有搞錯ㄚ

裡頭開鐵門ㄉ居然不能開阿

要拿遙控器來開

但...

老媽還沒給我遙控器

天ㄚ~

怎ㄇ辦捏

只剩下那ㄇ小門囉

但...

天ㄚ~

我居然裡頭這ㄍ門就開不起來ㄌ

ㄜ...

換另一邊好ㄌ

終於~

開ㄌ

再來就是開啟外頭那ㄍ

也很剛好ㄉ

呆來我家ㄌ   

= ="   你等等我嘿

我想辦法開這ㄍ門嘿

最後終於開ㄌ

超開心ㄉ

但...

也超怕老媽他們醒來下樓

回頭看一下樓梯那

沒人~很好~

拿到呆要給我東西ㄌ

還有紀念品耶

呵~謝謝你齁

但...

因為開那ㄍ們你進不來

所以~

只好隔著怪異ㄉ型式聊一下天

之後呆要走囉

關門囉~

但...

天ㄚ~

關們跟開門一樣ㄉ難阿

有沒有搞錯ㄚ

= ="    我是豬捏

連關ㄍ門都關不好

其實是...

那ㄍ門我都還沒開啟過耶

所以~

最後終於關好ㄌ

把東西放好在桌上

準備再偷偷摸摸ㄉ溜上樓囉

結果...

聽到腳步聲

ㄜ...

嚇死我ㄌ

看一下是誰

老爸 = ="

被問我那ㄇ晚怎ㄇ還沒睡阿

哈哈哈~

跟他說拿一下東西

然後溜去房間囉

呼~

真刺激阿

不過...

如哪天我要離家出走ㄉ話

我想我會很難走出去ㄅ

因為...

開ㄍ們就開那ㄇ久ㄌ

且...

開起來還出不去那種捏

那...

要怎ㄇ翹ㄉ出去阿

所以~

唉~

翹家...

我看我可能翹不出去ㄅ   = ="

真難搞ㄉ門

不過...

好刺激唷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