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真ㄉ很討厭耶

我也才只有這次這樣而已阿

幹麻要這樣罵我

趕著要煮飯

想到衣服你沒收

老弟死也不肯去收

結果害我還跑上去收

收完因為趕著要煮飯

所以就沒去褶它們

把你&老爸ㄉ衣服放在你們床上

老妹ㄉ也放在他房間ㄉ床上

因為沒時間讓我去褶

再褶ㄉ話就太晚下去煮飯ㄌ

到時會被唸ㄉ

所以...

放好後閃下樓去廚房煮飯囉

結果...

老媽去樓上看到衣服丟在床上後

下樓質問我

我說我要煮飯沒褶阿

結果被說是藉口

還被說這陣子衣服都沒輪到我洗

天ㄚ~

是輪到老弟要洗ㄉ耶

怎ㄇ又變成我ㄌ

又被老媽說我睡到那ㄇ晚

煮飯上週有幾天沒煮

結果也被提出來唸一頓

天ㄚ~

真ㄉ很不開心耶

你家女兒他都騙你去上班

結果都是去約會你都不知道

我都一直在幫他掩護著

結果放假都不在家

所有家事也都變成我在弄

只有洗碗他們會輪著做

可是...

老妹晚上有時也是騙你去上班

你居然都笨到不知道

身為她老姊ㄉ我都知道ㄌ

你身為他母親ㄉ都不知道唷

看她穿ㄉ衣服就知道ㄌ咩

她公司明明有規定要穿什ㄇ樣式ㄉ

有幾天都穿不一樣ㄉ

這一看就知道ㄌ咩

哪有人還看不出來ㄉㄚ

老妹也都沒跟我說他有無放假阿

真ㄉ是齁~

說我睡那ㄇ晚

難道要我跟你家那ㄍ兒子一樣唷

半夜不睡覺

3:00就起來玩電動

你也不罵他.說他

我如3:00也起來打電腦

你卻在那唸ㄉ半死

為何你兒子也這樣

你卻不說他一句阿

很不公平你知道ㄇ

家事也都變成我一ㄍ人在弄

以前妹妹都會和我輪著做

現在她都跑出去ㄌ

都變成我一ㄍ人弄

出去買飯老弟也不肯出去買

硬要抱著電腦不肯放

衣服也都不收不褶

全都要我來做

很不公平耶

這樣做久ㄌ也會膩也會煩ㄉㄚ

且每次做每次都被你們嫌

到底我要做到怎樣你們才會開心阿

還被你說我變ㄉ越來越不乖

我如真ㄉ不乖還會這樣唷

如我不乖我早就翹家ㄌ

我如不乖我可以什ㄇ都不去做阿

為何每次都樣這樣說我

為何都不說他們

為何都只要說我

為何~

明明就沒怎樣

只是衣服沒時間褶而已

這樣也能被罵一堆

我不服氣啦

我想頂嘴~

我想頂回去啦~

真ㄉ很討厭耶

討厭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