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下大雨就算ㄌ

還打雷捏

且都超恐怖那種

雖然不是在屋外

但...

還是能嚇死我ㄉ

且...

臭老弟~

你居然沒放雨衣在我車裡

害我還要先去幫你買輕便雨衣

你都不知道外頭一直在打雷唷

你姐都快嚇死ㄌ啦

且...

還是我自己一ㄍ人騎車去幫你買雨衣

我ㄉ心臟快停ㄌ啦

騎到都快在路上亂叫ㄌ啦

你老姊心臟受不了這樣ㄉ刺激阿

下次你在沒帶雨衣

且又是下雷雨ㄉ話

你老姐我鳥都不鳥你ㄌ啦

你就乾脆在公司過夜算ㄌ

ㄟ...

不行耶~

這樣我也是要自己騎會去很恐怖

你...

淋雨被我載回去算ㄌ

不要怪我ㄚ

誰叫他要打雷阿

誰叫你要不放雨衣ㄚ

誰叫你老姊怕打雷阿

所以~

不要怪我嘿~







他媽ㄉ大雷雨

討厭死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