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

聽到手機在響

但...

懶ㄉ跑到房間去拿

只好讓他一直響囉

但...

我猜是呆打來ㄉ

因為鈴聲不一樣阿

洗完澡後打去給呆

呆說太陽神拿東西給她

他要拿來我家給我

ㄚ @@"

我有聽錯ㄇ???

沒錯~呆真ㄉ要來

她居然還說要帶2ㄍ人來

天ㄚ~

等呆來時一直在想那2ㄍ人會是誰

一直在想會是太陽神&太陽公公ㄇ

但...

還是覺ㄉ不太可能

沒想到~

呆到我家後我看到那2ㄍ人ㄌ

真ㄉ是太陽神&太陽公公阿

他們把車停好後

抱ㄌㄧ下老婆『太陽神』~

好想妳唷~老婆~

沒想到你&太陽公公會來ㄚ

真ㄉ太意外ㄌ~

還以為要等到你生日或是開學捏

現在就看到你真開心阿

還拿ㄌ枕頭酥給我吃

嘻~彰化名產唷

哈哈哈~

跟你們閒聊到11:00多

你們要走ㄌ

嗚~有點不捨阿

我要好久才能再看到你們阿





昨天

看到太陽神&太陽公公來

真ㄉ太意外ㄌ

太驚喜ㄌ

哈~

呆~

不要說為何沒有你捏

因為...

要看你很容易阿

去你家不用5分鐘

想看你去你家偷窺你就好ㄌㄚ

哈哈哈~









真ㄉ很驚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