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倩&呆去吃貴族世家

但...

小樺樺要上班

所以不能一起去

有點失望ㄉ說

很久沒跟小樺樺一起出去玩ㄌ

小樺樺~

小妹很想你捏

去呆家載他前去ㄌㄧㄍ地方

去完後到呆家

呆叫我自己進去

但...

你家ㄉ門鎖起來ㄌ啦

我進不去咩    = ="

呆過來開門後進去囉

等一下呆後

出門去倩家囉

玩ㄌㄧ下豆豆

然後出門去貴族世家吃飯囉

到貴族世家後點餐

但...

我不能吃牛只好吃豬排

不過...

還滿好吃ㄉ捏

吃完去幫呆ㄉ朋友買護手霜

結果...

我在那看到脣膏

哈~ XD

忍不住又開始搜尋起來ㄌ

嘿嘿嘿~

看到一條不錯ㄉ脣膏

且...

有香香甜甜ㄉ味道

哈~ XD

好想買唷

因為一條250耶

有點不便宜

考慮再考慮

我...

買ㄌ~

聞起來香香甜甜ㄉ

好像好好吃唷 ><"

之後去打保齡球囉

去黃金打

打2場

但...

呆提說輸ㄉ要處罰

ㄜ...

我應該會是輸ㄉ那ㄍㄅ

算ㄌ~

開心就好

所以答應囉

第一場輸ㄉ要請喝飲料

弟二場輸ㄉ要請吃蛋糕

結果...

只能說我太嫩ㄌ

你們太強ㄌ啦

因為...

我兩場都輸

夭壽唷~

所以...

要請他們到85度C吃下午茶

吃完下午茶後去買鯛魚燒

買回去孝敬老母ㄉ

不然...

又要被他說我都不帶東西回去給她吃

買完鯛魚燒後

去倩家讓她擠痘痘&做臉

ㄜ...

被擠ㄉ好痛唷

擠完後倩幫我敷ㄌ臉

敷好後看ㄌㄧ看

還好沒很紅

不然...

明天會無法見人ㄅ

敷好臉後又讓倩修一下眉毛

倩~

每次都麻煩妳真不好意思捏

修好眉毛後

因為6:00多ㄌ

所以先回家去囉

回到家打ㄌ電話給老公報平安

然後...

我發現ㄌㄧ件事

就是...

呆ㄉ護手霜在我這啦

打電話跟呆說一聲

ㄜ...   @@"

呆也忘記ㄌ

呆說等等要來我家拿

呵~

倩要幫呆化妝

不知會變怎樣耶

好好奇唷

呆~

你不要卸妝後來找我唷

我要看你化妝ㄉ模樣

下次倩要交我畫淡妝

呵~

倩~

謝謝你囉

小妹很笨不好教

你要有耐心唷

今天

很開心

咱們約好下次要去唱歌

別忘ㄌ唷

這幾天粉想唱歌ㄉ說

為何想唱歌阿

呆~

你應該知道為何小妹想唱歌ㄅ

因為你最懂小妹ㄌ

今天~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