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痛死我ㄌ

昨天上班

肚子痛到不行

尤其是下午

痛到快冒冷汗ㄌ

痛到沒啥力氣ㄌ

超想請假回家休息ㄉ

但...

我沒力氣去牽ㄅㄨㄅㄨ車

也沒力氣去騎著ㄅㄨㄅㄨ車回家

整ㄍ人超想蹲在地上

痛到快哭ㄌ

可是我又沒力氣能回家

也沒辦法回家

且...

薪水被扣ㄉ超嚴重ㄉ

再請假ㄉ話

我可能這ㄍ月沒10000ㄅ

只好繼續硬ㄍㄧㄥ

但...

最後ㄍㄧㄥ不住ㄌ

問玉雪他那有無止痛藥

記得她常在吃止痛藥

結果他問我是胃痛還是頭痛還是???

ㄜ...

為何他會問我是啥痛捏

因為...

前一天才跟他要胃藥吃而已

跟他說完是生理痛後

她拿ㄌ普拿疼給我

其實不怎ㄇ想吃止痛藥ㄉ

因為...

聽說吃止痛藥不好

且...

吃多ㄌ以後吃止痛藥會沒用

所以不怎ㄇ想吃

但...

我痛到快掛點ㄌ

只好吃止痛藥 = ="

吃ㄌ普拿疼後還是好痛唷

ㄜ...

心中一直O.S

這藥過期ㄌㄇ

不然我怎ㄇ還是那ㄇ痛

明明都有乖乖喝熱ㄉ

且喝ㄌㄧ週多耶

還給我肚子痛唷

之後想一想

只能怪自己ㄅ

誰叫入厝那天

超熱.流超多汗ㄉ

我喝ㄌ大概4.5冠冰ㄉ舒跑ㄅ

晚上請客時

最後面有冰

是我喜歡ㄉ巧克力香草冰

受不了誘惑

結果把他喀ㄌ

唉~

現在肚子痛

只能怪自己ㄚ

自作孽不可活阿

且...

一早起來

肚子還是痛ㄉ

但...

我親愛ㄉ快2ㄍ月沒洗澡ㄌ

還是洗一下我親愛ㄉ

洗完還幫他打ㄌ臘

ㄣ~很乾淨

『我親愛的是那台小JR啦』

但...

因為肚子痛沒啥力氣

結果在要把車遷進屋裡時

車子倒ㄌ

人也差點往前倒

還好沒事

但...

嗚~

我ㄉ愛車又倒ㄌ

真討厭啦~













老妹下班回來囉

嘻~

給我一ㄍ巧克力吃

超好吃ㄉ

很甜~

這ㄍ巧克力還真是時候阿

哈~












他媽ㄉ

痛死我ㄌ

自作孽

不可活

痛死你

活該~

愛吃冰齁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