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傳給我的人是 ㄚ誠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秘密捏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剩一ㄍ人很孤單耶.就一起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王力宏ㄉ唯一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當然是男ㄉㄚ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變態啊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A:優點我不知...缺點一大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棒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死一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王力宏.朋友.音樂.電腦.薰衣草.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還好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不會啊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ㄚ知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偷親王力宏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還滿新鮮ㄉ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好像很多耶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中同班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我爺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打死他.砍死他.殺ㄌ他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很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不...幼稚到不行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愛情.親情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沒有耶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不要問我這ㄍ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另一半『我先死沒人陪他啊』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誰不念舊ㄉ???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聽音樂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跑步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啥米???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偶條件?

A:有安全感.體貼.專情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有事請來找我訴苦ㄅ...我們要當一輩子ㄉ好麻吉唷!!!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ㄇ那ㄇ多題目啊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我會很傷心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一個人

田田問:1+1=?

A:你是問數字還是字???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我沒MSN耶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沒有

靜問:你愛放空嗎?

A:放空???我常恍神耶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秘密

小星星問:發現心機重的人該怎辦@”@?

A:當做他是神經病不要理他咩

小藍問:想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A: CALL他啊

頭頭問:為什麼男生都要欺負女生阿?

A:因為他們神經病啊

思婷問:到底友情是什麼?

A: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慈:男生說的話可以相信嗎?

A:看人ㄅ

樂天豪:女生的心真的那麼難懂嗎?

A:不...不會...用心去感受就不難懂

癢癢涵問:高中好還是大學好呢?

A:高中ㄅ

天才強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A:自己查字典啦

小野草問:你寧願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女)朋友?

A:問神明啦

米菇問:明明要很低調的事,卻有人一天到晚一直講,你會怎麼辦?

A:不要理他啊

蛋餅問:你愛我嗎?(點你名的人)

A:愛啊...是友情ㄉ愛唷!!!不要亂想唷!!!

楊蒲問:你想家嗎…

A:本小姐在家耶

小芝問:學生證什麼時候發?

A:你要國小還是國中還是高中ㄉ???

UNNY問: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跟你說有外星人出現而且外星人還說當天晚上要帶走他,你會?

A:殺ㄌ外星人

月餅問:喜歡吃月餅嗎?最喜歡哪種口味呢?

A:還好啦...鳳黃酥

米漿問:是不是跟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就一定會變的像老夫老妻那樣的一般生活?

A:我ㄚ知

橘子問:男生真的會比較珍惜追很久的女生的嗎?

A:ㄟ...好像剛開始會.之後不會ㄌ捏....我不知道耶

東東問:女生倒追男生就真的沒價值了嗎?

A:不知道耶

一瓶問:如果睡到一半棉被被往下拉,第一句話?第一件事?

A:哇靠!!!你在做啥米啦!!! 馬上起床不再睡ㄌ

包子問:有一天騎著噗噗,在路上看到喜歡的偶像,你會怎麼做?

A:馬上要簽名及握手+抱抱

Galon問:如果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但你卻還沒有心裡準備時你會回什麼話?

A:應該會傻眼ㄅ @@

ky問:推薦我一個便宜好吃的東西?(要寫清楚在哪裡啊!!不然我會找不到哈哈)

A:自己煮最便宜最好吃啦

黃問:壓歲錢要怎麼花?

A:我沒壓歲錢ㄌ...只有包出去ㄉ份

班長問:最想跟妳暗戀的人說些什麼話?

A:I  Miss You

小惠問:你幾歲會結婚?

A:算命師說我不能早婚耶

清純可人兒問:來點不一樣的…對於地球再200年就要毀滅了有何感想?有何解決方法?

A:等我能活到200歲再說ㄅ

SHOW1問:喜歡留長髮還短髮?

A:長髮

黑貓問: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A:男人好

瑩問:計畫一下你大學畢業後未來要做什麼吧!

A:我重考耶...

陳儀問:去旅遊哪裡最好玩?

A:日本...最好是北海道

莊小媛問:五月天很讚吼!!

A:王力宏才讚啦

黃阿星問 :黃義達是最讚的,對不對阿?!

A:王力宏才讚啦

蘇小胖問 : 你覺得有人懂你嗎?

A:ㄚ知

老爹問:這問卷啥時會到1萬人串聯

A:問神明啦

Crab問:幸福的定義?

A:和心愛ㄉ人甜甜蜜蜜在一起

Angela小楓 問:當你失戀第一件事會做什ㄇ?

A:飆車+飆淚

小小的我問:ㄋ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點到ㄋ嗎??

A:恩!!!恩!!!

美月問:覺得殺生丸跟誰比較配?

A:殺生丸是什ㄇ

梨子問:喜歡龍馬嗎!?

A:龍馬???那又是什ㄇ???

颻颻问:尼喜翻抗「網球王子」吗???

A:還好耶

鬼夜: 你會排擠喜歡自殘血腥的人嗎?

A:幹嘛排擠捏

Q將:假如你對生命絕望了妳會怎樣?

A:死一死比較快活啊

王嬿:愛情跟友情選一個?為什麼?

A:友情...因為友情不會被背叛.愛情會

光:發呆很棒對不對?

A:還好啦

嫻:你愛看小說嗎?

A:超愛的

幻翼問:喜不喜歡坐G5?

A:那是啥米東東???

小霜問:最喜歡什麼卡通?

A:玩偶遊戲

阿若仔問:哪個卡通主角最帥?

A:魯夫

阿迪問:有沒有一股衝動想殺死點尼的人?

A:不會啊

茗閑晴問:上網都做些什麼?

A:去無名

丫誠問:有沒有人不知道我的無名是aaa77514?

A:我當然知道啊

小雅問:當你ㄉ知道你剩3ㄍ月能活你打算怎ㄇ過這3ㄍ月?


哈哈...我要點名囉!!

1.伊玲『高中』
2.伊玲『國中』
3.賤豬
4.倩老媽
5.小樺樺
6.ㄚ男
7.奇
8.一ㄉㄟˇ威
9.怡君
10.Kelly

你們可要認真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