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我們之間

少了情趣 甜蜜 歡笑

就算有 是真的嗎? 

有像當初 那樣 的多嗎?




你總是說

我有話 都不跟你說

都只放心裡 打在電腦

可是 你有想過嗎?

這些問題 我從沒跟你提過嗎?

這些問題 讓我們 吵過多少次?

講久了 吵久了 我會累~!!

也更不想 因為這些同樣問題 吵架

最後 我只能放棄向你提 放心裡 打在電腦上

可是 換來的 卻是你的不諒解




蝦 只要小嵐放假時 

都會因為要陪她 所以不去釣魚

而你 卻是因為蝦沒要去釣魚 所以才沒要去釣魚

卻沒有因為我 而不去釣魚

我想 你會說 如我沒要陪你 我自己就跑去釣

但是 你有想過嗎? 

除了家庭日外 你哪次是願意放棄釣魚陪我出去的?

蝦都會因為小嵐放假 想陪她出去走走 玩玩 散散心 而沒去釣魚

可是 你捏?

當兩隊分散出去的話 

你卻 又把要去哪丟給我 

然後 自己玩電腦或摸釣具

最後 我們都只有在家 悶著

這跟當初在一起時 

你說 你要當導遊 帶我到處玩 完全都不一樣

就連當初說 要帶我 我們倆 去過夜

結果 到現在 有做到過嗎?

好~ 去外頭過夜 玩 有~!!!

可是 是我們倆個人嗎? 

當初說好的 我們倆的墾丁..... 捏?

當我跟你提時 你卻用一堆理由打槍我

不是說沒車子 就是這樣你會累

難道 交通工具 就只能 自己開車嗎?

你要我 找出一個人跟你替換開車 

那 請問 這還算是我們倆人的出遊嗎?

你說 一天來回 會很累

難道 遠地方非得要一天來回 不能過夜嗎?

要不然 就是會說 手頭很緊

那 我也不緊嗎?

現在一份1萬6~9的薪水 快變成兩人用

我不會 沒壓力嗎? 我每次跟你喊要去兼差 是說好玩的嗎?

蝦&小嵐他們 會因為體恤對方工作辛苦

而選一個時候 出去玩個2.3天 放鬆心情

而我們 交了快四年 單獨出去過夜一次都沒有




曾經 說過的承諾 開過的話

全都只是 空話一場

向你提 向你要這些承諾

你總是 能給一堆理由 要來敷言我

也會心想 我只想出去玩 玩 玩 

但 我要的不是玩 

而是 一種放鬆心情 屬於我們的時光 回憶




現在

我放假 幾乎都只能在家 悶著

而你 滿腦袋只想 釣魚

卻沒想過 

我在家 是否會無聊?

我一個人 有無人會陪我?

漸漸的 讓我一到假日 只感到厭煩 悶 霸了







不覺得我們之間

好像淡了嗎?

一點情趣 玩樂 都沒有了嗎?

一點 都不再像 當初那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