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面具 

畫上小丑妝

努力的去微笑著

可是心卻跟外頭的天氣一樣......






帶著微笑面具

像小丑般的嘻閙著

可是心裡深處的感覺

卻跟表面上看到的相反






好想躲進我的避風港

只是這個避風港

在哪兒?!~ 

然而這個避風港

明白我左心房的感受嗎?!~





我只想 流一流淚.....

把心中的鬱悶 不快樂

通通透過淚水洗滌掉

可是我卻

流不出任何一滴叫做

淚水的東西







有些東西

想去割捨掉 遺棄掉

但卻無法割捨 無法遺棄

不捨 切不掉 ..... 等種種原因

最後 難過 難受的 還是自己






該是放手的時候

雙手卻緊緊的緊握住

沒放鬆 反而握更緊

被握住的那方 喘不過氣

拼命的想逃 拼命的想掙脫

卻被一次又一次的行為

給牽絆這 拉扯住

無奈 無力 無助 無言

成了最佳的心情寫照

到最後 有種快被逼瘋的情形







看著這一切

除了搖頭嘆氣外

又能做些什麼?!~

墮落放縱自己?!~

換來的不一定會是諒解

反而是 不諒解 批評 牽扯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只想為自己而活

我只想做一隻自由翱翔的鳥兒

我只想做一隻狂野奔馳的馬兒

然而 真正的我 卻是

一隻被折了羽翼而無法自由翱翔的鳥兒

一隻被打斷四肢而無法狂野奔馳的馬兒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心中的感受無人懂

夜夜泣流的淚沒人疼







偽裝的心情誰懂?!~

微笑面具下的臉孔誰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