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班時

我跑去買了一條皮帶

因為....

我的皮帶又快壞了 = ="

然而我身上帶了1000塊

怎麼運用都計算好了

繳手機費 買一條皮帶 還能買一件短褲

結果.....

我在挑選皮帶時

店員走了過來 = =" 《不祥的預感~》

果然又來了

我跟你說唷~ 這條多好多棒.......

= =" 算了~ 坳不過這種店員只好說好

預計買190的皮帶就好

結果變成了390  = =" 

還是一條水鑽皮帶  @@"

算了~ 還能接受的範圍 不計較什麼了

結果更慘的事來了......

因為我想結帳了《只買一條皮帶390》

結果店員卻說

差10元就400能蓋集點卡唷

沒啥興趣 說沒差~不用~

結果她不死心的把我

拉去耳環區看耳環

一附又一附的耳環在我耳邊比ㄚ比

= =" 對不起~ 我沒穿耳洞~

結果她還不死心的說 

沒關係~ 我免費幫你改夾式的~ 只有你才有唷~

= =" 最好是只有我才有啦~

還是說不用沒關係~ 我家有很多耳環~ 最近都沒在戴

結果她卻說 

沒關係~ 可以放著以後戴阿  = ="

好纒人唷~ 煩死了~ 《老娘生理期來不適還煩我》

結果捏.....

這附你戴好看 這附也是 這附也是

= =" 你乾脆整間都說給我戴都好看算了 《火大~》

也沒問我好還是不好就這樣放進藍子裡

= =" 對不起~我錢沒帶那麼多 我想結帳

靠杯~ 1800多 還跟我說2000打9折  = ="

免了~ 免了~ 我等還要繳錢 錢真的不夠《真是夠了~》

她要蓋極點卡時

我拿出之前的那張沒蓋滿的那張給她

結果不拿還好 一拿 死了  = ="

這樣你這張就滿了耶~ 能選200的東西免費送你唷

結果又把我拉去耳環區 = =" 《現在是怎樣?!~》

結果又自做主的拿了一附要去幫我改

= =" 然後跟我說這樣是2000多 打折後186X 

= =" 媽的捏~ 390變成186X

害我放皮夾裡網路訂的貨要繳的摳也砸了 

真是有點不太爽~

等她改那些我並不太想買的耳環

等好久 = =" 拿到後快閃~

回家看了看那些耳環

有點快噢死了~~~~~

這種叫做改?!~ 會不會給它太爛了說?!~

如這種改法還要收錢就叫做土匪了~ ˋˊ

不過是把耳針剪掉用保麗龍膠黏夾式的頭而已

剪掉的耳針部分也不幫客人修好

戴上去耳垂都快痛死了《剪掉的部分尖尖的》

比我的技術還有夠爛~  = =凸~

至少也拿出一些專業技術來咩 = ="

這..... 改這樣叫啥米東東ㄚ = ="

看了看哪些耳環 越看越不爽

最後全都進盒子放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員 

第一次買東西買到這麼不爽

第一次有種被壓榨的感覺





186X扣掉我的皮帶390

快被壓榨1500 = ="

我網路的貨款要從偷存的摳拿出了《又要空了 = ="》

我的短褲跟我說掰掰~ 要我下個月再見 = ="

然而現在的我

嘴好饞~ 好想吃零食

呆送我的生日禮物到昨天才很節省的把它給全吃光

《一大帶滿滿的零食 餅乾》

現在嘴好饞~ 好想喀餅乾 好想大買餅乾囤貨

可是..... 可是.....

被壓榨的摳都不知能讓我買多少包的餅乾說

越想越不爽~ 越想越難過~ 越想樂氣~

我的摳~~~~ 我的零食~~~~ 我的短褲~~~~

它們離我好遠~~~~~~ 《咬棉被哭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