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很 羨慕

打從心底的 羨慕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呆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荔枝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寶貝雲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小ㄚ曄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路上的男男女女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 來店裡的閃眼族

我 在羨慕 什麼?!~ 羨慕什麼?!~

就..... 羨慕咩~

懂的人 自然會懂

不懂的人 自然就不會懂






好啦~ 我知道

我又再鬧脾氣了

好啦~ 我知道

我又再耍任性了

好啦~ 我知道

我又再"張"了







就....

單純的........ 羨慕著~

其實 沒什麼 沒什麼 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